Monday, July 7,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nmrad plqgm yovzj

赤練英咯咯笑道: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這番離去倒是安排的妥帖,想來還有諸多後手,有這一方勢力為 太陽眼鏡 積蓄底蘊,想來 太陽眼鏡 將會走得更遠,真不知道 太陽眼鏡 是怎麼修煉的,修為居然達到了鍛丹三層,不會是用了什麼取巧的方式?數日之後,東海南部裂天劍派下轄的銀劍島的遠距離傳送陣再次亮了起來,在身背巨劍的裂天劍派修士的注視之下,一個面容模糊的鍛丹期修士從容的從傳送陣下來,將數十枚中品靈石交給裂天劍派看守傳送陣的修士後便揚長而去。與北海各派組成聯盟共同對抗妖族不同,東海則是以五大門派為中心,各自獨立對抗妖族的進攻,此時,位於裂天劍派距離妖族勢力最近的銀劍島,外圍下轄的微型島嶼和小型島嶼已經成了人妖兩族修士反复爭奪的獵殺場。陸平在銀劍島先前的那座客棧當中稍作停留,待得三日之後的月圓之夜,便獨自一人向著南方人妖兩族的戰場悄然遁去。

月光之下,一雙散發著清冷光芒的雙目之中不時閃爍著一絲絲冰冷的殺意!第三更到了,感謝大家支持,睡秋依舊在努力碼字,爭取爆發,希望大家支持!赤練英因為自己曾經被人搜魂失憶,所以 奧克利 對於搜魂之類的秘術頗為關注,僅 太陽眼鏡 手中收集的各種搜魂秘術便有五六種之多,其中有兩種是紅鷹動用聽濤府作為北盟小型勢力的權限從北盟的密閣當中用價值相等的寶物兌換而來的。

太陽眼鏡,這種秘術雖說新奇,卻沒有什麼難度,以陸平現在的神念修為,修煉這種秘術可以說是一蹴而就。陸平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趁著月色一路向南,中途一連避過了數隊妖族修士的巡海隊伍,此時的陸平已經深入到了妖族海域的內部。東海妖族種族萬千,數量更是不計其數,但是東海妖族當中卻是以三大種族為尊,勢力最為強盛的便是以碧海靈蛇為代表的東海蛇族一脈,其餘兩族便是以火鸞為代表的鸞族和以鯤魚為代表的東海魚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