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louis vuitton purses vzmic ucybi llnwi

奧克利眼鏡,然而緊隨之後,一柄比陸平的腦袋還要打的流星錘已經朝著陸平的身後撞來。陸平的神念一動,面色緊跟著就是一變,控水旗第三次升起 louis vuitton purses,在陸平的身前垂下一道墨色的光幕,同時被陸平孕養了數年的六層護身小神通水幕真罡也急劇向外擴張,很快便膨脹出墨色的光幕,先行與飛撞而來流星錘撞在一起。陸平的護身神通被流星錘撞得凹陷,一道道裂紋出現在護身罡氣之,陸平的胸口一悶,瞬間解除了護身罡氣的防護,並在流星錘巨大的推力下迅疾向外遁去。

控水旗終究不愧是出自曾經的北海法相修士之下第一人的焦玉強之手,儘管已經破損,但凝結了六道寶禁的頂尖通靈法寶還是死死的將這柄飛來的流星錘擋在了墨色光幕之外。不過陸平卻是被這股衝擊力再次撞得差一點撲倒在地,好在 太陽眼鏡 現在的肉身強橫,勉力趁著流星錘的飛撞之力,發動了遁術神通,暫時脫離了身後妖修的視線。哼, 偏光太陽眼鏡 還能逃到哪裡?

偏光太陽眼鏡,陸平逃出山谷,轉過幾道海底的山縫,將被海泥、海草覆蓋的一座小型傳送陣抹開,一把靈石灑在傳送陣之,腳下一跺,傳送陣的靈光便閃爍起來。就在傳送陣即將開始傳送之時,陸平突然從傳送陣當中跳了出來,身卻已經重新披掛了石頭鎧甲,頭頂著避水月明珠,一溜煙轉過一道海底山穀不見了踪影。待得三位鍛丹後期的要修從海底的山縫當中找到傳送陣時,剛剛發動完畢的傳送陣靈光正在緩緩熄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