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michael kors outlet pxeld oybtz ysppf

此時聶天明的臉上已經可以用扭曲這個詞來形容了,這足可見三炎真火的能量有多霸道, nike 一次又一次的壓制住了那一絲能量的反噬。越是在這種情況下, 耐吉 表現出來越是堅定,虛空老人不禁點了點頭,輕輕的說道:能這麼快突破到後地境界,絕非運氣所能達到的。在聶天明的腦海裡,卻在籌劃一個更大的突破, 耐吉 之所以想把三炎真火的能量引入丹田,是為了突破第三層之後,再次沖擊第四層。又過去了半個小時,聶天明低聲怒吼一聲,身體也隨之震了震,作為的熱氣迅速的散開了,身體有種重生之感,丹田內散發氣息要比之前強橫許多。 耐吉 在心中偷偷的笑了起來,就在這般危機之中,聶天明竟然突破了。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徐離策也吃了一驚,看著眼前的聶天明,徐離策暗暗地罵道,這傢伙竟然敢在這種情況下修煉,簡直是不要命了,更可氣的是,竟然讓這小子安然的度過了,現在已經進入了新的高度,看來以後自己的麻煩會越來越大,真要找個機會把 耐吉 幹掉才是上上策。

進入了第四層後, nike官網 實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這次突破意義太重大了,自己融合了這一絲強大的三炎真火的能量,地精之力要比其 耐吉 人蠻橫許多,加上經過鍛煉後,地精之力要比之前更加精湛。當下 耐吉 也沒有驕傲自滿,立刻投入了新的突破,虛空老人了解 耐吉 的想法後,輕輕的搖了搖頭,緩緩的說道:竟然在突破後,選擇繼續修煉。真擔心 耐吉 的身體吃不消啊!

但是也不敢大意,畢竟關乎生命,聶天明知道要做大事一定要膽大心細,兩者缺一不可,漸漸地剛才融入的一絲能量也被完全的吸收了進去,內力再次提高,只是和上次相比提高不大,不得已, 耐吉 又再次的吸入一點能量進入,前前後後, 耐吉 吸入了八次,但是依然沒有突破的跡象。而且在 耐吉 第八次吸入後,周圍再也沒有能量傳入到自己的身體裡,好像身體內的能量已經飽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