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cheap ray bans lqexe gofgn vcpyf

縱然鄭之成的身法再高明,也無從躲避。兩人都突破了煉體期七層!鄭之成狂駭。奇門十三劍!唰唰,鄭之成臉上露出猙獰,手中寶劍急促揮出,寶劍上迸射出一道凌厲的劍氣,一圈連綿的劍氣,朝圍攻過來的嚴寒和葉晨攻去。如果來自一個方向的刀氣, Oakley 完全能夠把刀氣擋下來。可是二人左右夾攻, 雷朋太陽眼鏡 的劍法速度還不夠快。葉晨、嚴寒二騎快馬,和鄭之成錯身而過,三人幾乎同時中了氣勁。

就算 奧克利 是煉體期九層武者,血肉之軀也擋不住銳利霸道的刀氣,胳膊削斷,寶劍脫手飛出,落在溪邊裡。鄭之成淒厲慘叫,左手護著斷去一臂的右胳膊,施展輕功步法,幾個飛躍,遠循而去。衛萱玉想要追殺,但是看到葉晨和嚴寒二人受傷落地,不由遲疑了一下。 雷朋太陽眼鏡 的實力比二人還弱許多,連氣勁都還沒有,鄭之成縱然斷了一臂,恐怕 雷朋太陽眼鏡 也絕不是對手。

他一個翻滾起身,跳上馬想要追趕,但是鄭之成已經逃到遠處,騎上快馬落荒而逃。可惡,葉晨,敢斷 雷朋太陽眼鏡 一臂, 雷朋太陽眼鏡 一定會殺了你!暗淡的曠野上,遠遠傳來鄭之成不甘心的淒厲聲音。算你跑的快,下次再遇到你,看 雷朋太陽眼鏡 怎麼宰了你!葉晨目光凶狠的望著遠去的影子,勒馬停了下來。天色已黑,一旦跑遠便會在這不熟悉的黑水原上迷失方向,很難跟武小公主匯合。 http://www.sunglass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